Friday, July 11, 2008

文字

最近,慢慢的在找對於文字的感覺
小時候、或是再大一點時,大概是大學吧
我總以為自己天生就是個寫手,信手捻來都是好文好字~~哈~
又過了幾年,發現自己的文字非常的抽象和理論,於是我就不想寫了

來到紐約,前一、兩年部落格盛行,又開始寫
寫著寫著又覺得,自己內心的質量並沒有加厚、視野也沒有擴展
所以寫來寫去又是一樣,於是我又不想寫了

最近,發現閱讀的減少,讓文字無法蘊釀,於是開始再讀
想再寫時,突然覺得腦中的想法和心中的情感
很難透過一格一格的字表達出來
所以,我知道,文字的堆積是練習出來的。

附註,謝謝大家上來看文章,看我練習的過程!!!!

4 comments:

Chris W said...

我練了二十年,一點用都沒有~~
祝創業成功

NuNu said...

如果一個想跳樓的人,看到Chris W 的文字,一定會想再往更高的樓爬下去,以免樓太低跳不死!

Chris W said...

那這也算功德一件吧...
其實我的灰色中是一直暗藏著樂觀的,要參得透才行啊...
你的文字已經相當不錯了,不用再練了~~

NuNu said...

好一個暗藏著樂觀呀!!!讚喔!!十月台北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