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兩個可愛女生

最近認識兩個女生
一位是來我家分租房間,現在在費城念書的交大學妹
一位是來紐約參展的,文創產業女生

她們身上都有一種很吸引我的氣質
都是那種,如果有好男人我一定要大力介紹出去的那種

看似溫和,但有一種靭性在
講話舉止適當得已,但又不是做作的少女
穿衣哲學,簡單大方
沒有太多的花俏 卻又和她外柔內剛的性格並存
重點是,都擁有那種可以發展成智慧型美女的聰明


雖然都沒有機會和這兩位女生成為 "長相左右" 型的朋友
不過一個在台北,一個在費城的她們
將會不斷提醒我,亂世中的清流女子的模樣~~~

<後記>
年紀愈來愈大,發現自己看女人的時間比看男人多
品味女人的機會和深度也比男人多很多
女人成為重質不重量的品析,男人成為重量不重要的帶過

我還是身體心靈上是愛男人,請放心,無法轉性了
只是看到這麼多可愛又有質感的女生,心裡就開心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是好男人…(舉手)…但請不要發我好人卡。

Unknown said...

外太空學弟,你應該不缺妹吧,不要把腦筋動到姐姐的可愛女生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