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第一、二份合約

今天超開心
第一次和安東尼以及梅洛林兩位藝術家簽約
三個人,拿著三份合約,念呀念的,邊念邊簽
大家都好興奮~~雖然他們已經簽過很多約了
不過可能和我這個小孩開大車的新公司簽
他們也興奮了起來了~~~

簽完之後,我們重新看過他們的圖像
於是三個人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幫彼此的圖像加點子
邊鬧邊玩超好笑
而且想了一堆好點出來

如果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子亂丟點,都不用想賺錢的事就好了
原本只要花一個小時簽約
結果搞了老半天從五點弄到九點多…

在下東城的咖啡館前
道別時,還彼此大擁抱,慶祝我們正式成為經紀人和簽約藝術家的關係啦~~

這樣也挺開心的!!!!!!!

2 comments:

sypan said...

NuNu 我是潘
恭喜你事業慢慢上軌道
一步一步往自己的理想邁進
如果你需要什麼幫忙
請不用客氣跟我說
我會努力幫忙的!

Unknown said...

哇~~是潘妹咧~~
真感動,想不到你有在偷偷關心我~~
唉呀~~~萬事起頭難呀~~~~我想在紐約開台灣夜市街~~大家一起來
你一攤,我一攤~~哈~~